加拿大溫哥華。。。DEER LAKE & THANKSGIVING PARTY99.10.10 一早又一個朋友要離開我們了 於是我們來到了機場送行台灣朋友決定將後二個月的課程轉到舊金山 給自己一房地產個不同的新生活日本朋友親手作了卡片 裡頭留下了我們給她的祝福台灣朋友接手後眼眶紅了  我和其他朋友對看眼眶也泛紅我告訴台灣朋友三週後我們就會在舊金山重逢房屋買賣  別哭留下了最後大家的合影 我們的群組只剩下最後三個人等我離開後日本和韓國朋友說他們都沒朋友了難過的離開機場後 我們照著台灣朋友留給我們的資訊來到買屋BON'S OFF這間是從早到晚只賣早餐的餐廳 而且價錢相當便宜店內有點老舊也不是太乾淨 但在店內幾乎很少亞洲的顧客咖啡一杯CAD1 續杯每杯CAD0.25 當服務生送來時新成屋我們都傻眼二杯咖啡放在我們桌上時都灑了出來  這一杯咖啡甚至湯匙還在杯子底下沒辦法  在國外不是那麼講究服務態度的接著我們等了近20分鐘才等到我們的主餐 濾心 我們都選了每日精選特餐CAD2.95餐點相當的美味  但是培根炸的像餅乾一樣吃完後我們轉往DEER LAKE 好大的草皮  在加拿大非常常見我們走在草皮上忘了昨商務中心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結果走完後才發現鞋子沾滿了草接近湖邊的風景  很美DEER LAKE 湖上好多浮萍和落葉加上藍天的陪襯  湖面顯得好美好可愛的一對馬滿地的小型辦公室紅色楓葉  真的超美瞧  連綠色的楓葉都等不及的陪同紅色楓葉落下晚上HOME媽提醒我們家裡會辦THANKSGIVING PARTY 所以我們6點就回到家等到了7點PARTY開始囉辦公室出租  主角烤火雞出現囉滿桌的美食HOMESTAY一家人 及所有的學生今天HOME媽特地煮了南瓜湯 湯有點小辣超級好喝99.10.11才是加拿大真正的感恩節 HOME媽說PARTY結束宜蘭民宿的隔天他們都會用火雞的骨頭熬湯這鍋高湯可是他熬煮了二個小時  真的超級好喝的光是這湯我就喝了三碗 來這裡四個月只喝了三次湯因為夏天很熱HOME媽就不會煮湯 九份民宿 害我超級懷念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cllsx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