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買屋題:菲律賓啟動颱風災區重建計劃 擬投入82億美元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菲律賓政府18日正式宣佈啟動超強颱風“海燕”災區重建巴里島援助計劃,擬在未來4年內投入至少3610億比索(約82億美元)用於災後重建。
  菲國家經濟發展局局長巴裡薩坎1西裝外套8日稱,菲當局已為正在開展的救災和重建行動撥款340億比索(約7.68億美元),明年再追加撥款1000億比索(約22.6億美元)。
  菲國家減災委當天宣佈,截至12月18日,超強颱風“海燕”在菲國造成的財產與基礎設施損失金額估算已達366億比買屋索(約8.27億美元),已有6069人遇難,27468人受傷,至今仍有1779人失蹤。
  菲咖啡機外交部與財政部18日在馬尼拉組織召開一場簡報會,介紹“海燕”颱風災區重建援助情況。菲總統阿基諾在會上講話時表示,為災民提供安置和生計仍是當務之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cllsx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