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阿莫斯抓拍的翻車魚在海機車借款中發出粼粼光芒,外表看起來就像北極熊的頭。
  中新網1月8日電遠看像北極熊,近看卻是一條魚——翻萬利多製冰機車魚憑藉自己的長相迷惑了不少人。據外媒6日報道,攝影師阿莫斯在南非海域抓拍的翻車魚在海中發出粼粼光芒,外表看起來就像北極熊的頭。
  翻車魚裝潢也稱作曼波魚,英美地區稱為海洋太陽魚、西班牙稱月亮魚、德國人叫作“會游泳的頭”。
  翻車魚生活在水深10至300米,偶爾浮到水面曬太陽,長長的背鰭露在海面,常預防癌症須知讓人誤以為是鯊魚。
  翻車魚腦僅占身體重量的0.03%,一般魚的脊索神經長度與身體相同,體長3米的翻車魚,脊索神經只有3釐米;一般魚兩側幾乎都有側線以感覺水中環境變化,但翻車魚就沒有側線。這些原因令翻車魚反應非常之慢,游泳姿勢奇異,獃獃笨笨,非常惹笑。1  (原標題:“蠢萌”翻車魚水中游 長相禮服似北極熊頭部(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cllsx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