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總書記光顧北京老字號慶豐包子鋪,含豬肉大蔥包子、芥菜和炒肝的21元“主席套餐”賣火了。前晚,主管北京市商務委的副市長程紅在政務咨詢會上見到慶豐包子所屬的國資企業華天飲食集團總經理票貼、市人大代表朱玉嶺後,叮囑其包子不能“走樣”,也不能漲價。
  據報道,習近平總書記到慶豐包子鋪用餐後萬利多製冰機,這家北京老字號的人氣更旺了。朱玉嶺說,如今,183家慶豐包子鋪家家排大隊,銷售額比原來增長了35%至40%,月壇店直接翻倍,“明顯覺得人手不夠用了。”
  程紅叮囑朱玉嶺“不能讓老百債務整合姓失望”後,朱玉嶺答道:“您放心吧,一定不會漲價。”他隨後表態:慶豐包子鋪會更加註重品質,保質保量,在發展方面穩扎穩打,絕不盲目擴張自砸招牌。
  目前,北京有中國商務部認定的“中華老字號”117家,代表北京在中國和海外發二手製冰機展了3500多家網點。程紅叮囑朱玉嶺:“如今老字號又一次迎來春天,要趁著春天好好發展。”
  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北京副市長叮囑慶豐包子:不關鍵字能走樣不能漲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cllsx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