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全球有成百上千的攝影記者置身在新聞最前線,他們的鏡頭從來不說謊。
  南非三大鉑金礦罷工
  由於勞資糾紛僵持不下,約占全球鉑金產量一半的南非三大鉑金生產商23日部分或全部停產。當日,南非馬裡卡納,礦工們在鉑礦外參加罷工活動,要求保證基本月薪。圖為一名礦工頭頂寫有工資需求的紙箱。供圖/IC
  中非首位女總統就職
  當地時間2014年1月23日,中非班吉,中非共和國首位女總統凱瑟琳·桑巴潘沙宣誓就職,收到傳統禮物。據悉,59歲的桑巴潘沙在第二輪投票中獲得75票擊敗另一位候選人德西赫·科林巴當選中非共和國臨時總統。供圖/IC
  加拿大養老院著大火
  當地時間2014年1月23日,加拿大魁北克省,一處老年公寓發生火災,警方確認至少3人死亡,30人失蹤。據悉,失火老年公寓常住著五六十名年齡多為80歲以上的老人,他們大多行動不便。圖為警察和消防員在現場。供圖/IC  (原標題:近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cllsx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