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上海3月17日電 據上海市僑辦網站消息,日前,上海浦東新區新場鎮僑界志願者們通過鎮黨委與鎮武裝部、解放軍八五固態硬碟醫院等單位搭建平臺,軍民攜手在新場步行街設攤便民服務。
  僑界志願者們有的為社區群眾量血壓、專家義診咨詢,京站美食有的在花壇旁,馬路邊進行“清潔家園”活動;有的為百姓修傘、磨刀、修鞋、理髮;有的向群眾、過往游客宣傳涉僑政策和相關法規,發放《中華人民共和國歸僑僑眷權益保護法》、《中華人民共和國歸僑僑眷權益保護法實施辦法》、《涉僑知識問答》等宣傳資料……
  僑界志願者們還在工農、石筍、北大等僑界人士相對比較多的居委設立“僑法宣傳角”,出專期黑板報。當鋪組織僑界特約聯絡員在社區群眾中開展僑益法宣傳、現場咨詢和志願者服務等,在全鎮營造依法護僑的良好氛圍。
  此次活動受到了廣大社區群眾和游客的歡迎與肯定。下一步,新場鎮將繼續加大僑法宣傳力度,利用多種形式深入社區、深入基層,貫徹落實僑法,為進一步凝聚僑心、匯聚僑力,為社會提供力所能及的志願服務發揮獨特的優勢,為共建美好家園、構建和諧社會奉獻力量。  (原標題:上海浦東新場古鼎曜餐飲製冰機鎮軍民攜手開展僑法宣傳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cllsx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