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晚報訊(記者 肖雪)近日,南京市物價局公佈了南京地鐵線網票價的具體實施細則,以後南京地鐵將不再按站點分段計費,而是改為按里程計價的方式。方案公佈後,對於乘坐地鐵的市民來說,最關心的就是站間距了。
  昨天記者從南京地鐵公司瞭解到,目前站間距離正在統計,將會上報上級部門審批,審批後將會對社會公佈。從地鐵票價聽證會到地鐵票價實施細則公佈以來,不過無論是地鐵公司還是南京市物價局都沒有發佈過相關信息。
  市物價局網絡發言人回覆稱,“票價聽證提出了地鐵票價採用按里程計價方式,地鐵公司目前正在積極開展此方面的準備工作。關於公佈地鐵里程圖問題可以登錄地鐵官方網站查詢或者撥打熱線電話。”
  不過市民反映,在地鐵官方網站和熱線電話均未看到或者被告知地鐵站間距的相關信息。
  昨天記者聯繫了南京地鐵公司,詢問關於站間距的事宜,工作人員回覆稱,“地鐵線網票價要在新的地鐵線路開通後才會正式實施,目前新的地鐵線路還未開通,我們也已經在做站間距的統計工作,將會報給上級部門進行審批,審批結束後,將會進行公佈。”  (原標題:地鐵按里程收費,為啥站間距不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cllsx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