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片:三星電子會長李健熙(韓聯社)
  中新網5月11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三星電子會長李健熙因出現呼吸困難和心臟麻痹等癥狀於當地時間10日晚至11日凌晨接受了緊急治療,目前李健熙病情穩定,正在恢復中。
  據三星集團和有關醫院介紹,李健熙10日晚11時左右出現呼吸困難癥狀,被緊急送往離家較近的順天鄉大學醫院,在抵達急救室後李健熙出現了心臟麻痹癥狀,因此接受了心肺複蘇術(CPR)。為確保氣道通暢,順天鄉醫院方面對李健熙進行了氣管插管術。11日凌晨,李健熙的心臟功能有所好轉,他便被轉入三星首爾醫院。李健熙被診斷為急性心肌梗塞並接受了支架植入術。支架植入術是將收窄的心肌梗塞患者的血管進行擴張的一種治療方式。目前,李健熙狀態較為穩定,正在恢復中。
  李健熙去年8月患上感冒後出現肺炎癥狀,併在三星首爾醫院住院約十天,出院後他重新參加各種活動,打消了外界對他健康問題的疑慮。據悉,李健熙1990年代末接受肺部淋巴癌手術後,多次患上呼吸道疾病。2009年3月,他因氣管炎而住院接受治療。每年冬季,李健熙都會到較為溫暖的地區療養,盡可能避免患上呼吸道疾病。今年年初,李健熙在結束集團新年活動後前往美國和日本,4月17日才回到韓國。回國僅5天后,李健熙到三星電子總部上班,親自指揮了集團事業項目調整和未來戰略室的人事安排。  (原標題:韓國三星集團會長李健熙心肌梗塞住院治療(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cllsx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