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楊博 通訊員李建斌)昨日,記者從禪城警方獲得證實,禪城有位市民“新屋入伙”沒多久,就被人連續入屋盜竊達5次。而讓人意外的是,屋主竟然還沒有發覺過。原來,小偷是曾為她裝修過的工人,使用裝修鑰匙就輕易入室盜竊得手。
  8月21日中午12時許,於女士回到文慶路某小區,鑰匙只擰了半圈,房門就開了。於女士推門看到,門口擺著一雙陌生的鞋,意識到小偷還在房內,隨即通知物業保安並報警。一名滿身灰塵的陌生男子聽到動靜後,被及時趕到的保安堵在屋內,只好坦白承認了盜竊行為。
  經調查,該男子黃某是裝修工人,在裝修房屋時發現於女士並未更換門鎖,用裝修鑰匙就可打開大門,便先後5次開鎖入屋實施盜竊,偷走機械手錶、鑽石戒指、手機和現金等財物,總值約25000元。目前,黃某已被刑拘,案件仍在進一步審理中。  (原標題:被盜5次才發現 新屋入伙沒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cllsx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