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10月15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桃園縣1名王姓男子常到中壢市一家私人按摩店消費,進而追求1名孟姓女店員遭拒絕,13日下午又指定孟女為他服務,到場卻見她在幫另1名男子按摩,一時醋勁大發拿出水果刀揮砍,還拿起磚頭攻擊造成3人受傷。警方循線追到王男住家,發現男子燒炭自殺,送醫後已沒有大礙,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偵辦。
  警方調查,30歲的王姓男子是中壢市一家按摩店的常客,並對32歲的孟姓女店員展開追求,卻被孟女拒絕。13日下午王男又指定由孟女來按摩服務,不料一到店里,卻是另外1名林姓女店員出來迎接,而孟女正在為另1名提早來店的萬姓男子按摩。
  此時,王姓男子突然抓狂,先是大聲質問“為什麼都不回我簡訊,為什麼要幫別的男人按摩?”接著拿出1把水果刀一陣亂砍,林姓女店員和萬姓男子見王男揮刀想要勸阻,王男卻拿起角落的磚頭猛烈攻擊,造成孟女、林女被刀子劃傷,萬姓男子也被磚頭重擊頭部,當場血流如註。
  店方緊急打119求救,警方也趕到現場,事發現場地面和床上四處血跡斑斑,還能看到地上留有幾塊磚頭。王姓男子犯案後逃離現場,警方循線來到王男在中壢的老家,多次敲門沒有回應,警察破門而入才發現,王男燒炭自殺,經過搶救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按摩店附近居民則表示,這裡平常有很多男性前來消費,出入人員身份複雜,如今發生這樣的意外,不免令人憂心。另外,犯案的王姓男子已被警方依照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見心上人為別人按摩臺灣醋男揮刀砸磚釀3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cllsx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