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使用手機上網的用戶而言,廣告可謂無處不在。針對這一情況,360日前正式推出無廣告版搜索APP,當用戶使用360搜索APP過程中,所有網絡廣告全部自動過濾隔離,隔離率高達90%以上,還用戶一個乾凈清爽的網絡環境,成為業內首個全面過濾廣告的搜索APP。
  無廣告版360搜索APP的界面同普通版並無二致,但點擊搜索首頁的新聞、小說、新聞大事件等版塊併進入相關頁面後,卻並未出現“固有”的廣告彈窗,取而代之的是“已過濾X條廣告”的提示框,閱讀過程更為順暢。通過使用無廣告版360搜索APP進入搜索結果頁後,以往常見的各種閃爍著的廣告也均不見了蹤影,困擾著無數用戶的頑疾被徹底根除。
  不同於當前市場上的移動搜索APP,無廣告版360搜索APP採用廣告智能過濾技術系統,能夠自動識別並隔離各種網絡廣告,不僅還給用戶一個乾凈整潔的搜索結果頁面,更能免除用戶因誤操作點擊惡意廣告而產生的潛在危險,在呈現優質搜索結果的同時,也為用戶提供了良好的搜索體驗。
  今年6月,360移動搜索獨立APP問世,並迅速以應用直達、語音搜索、拍題神器、玩圖神器等一系列個性化創新功能贏得了學生、白領等年輕網民群體的青睞,360公司總裁齊向東更是提出“移動搜索在未來兩年要奪取30%占有率”的目標。有分析認為,移動搜索入口是各大互聯網公司必爭之地,然而,贏得用戶的根本還是在於誰能提供更好的內容與體驗,隨著無廣告版360搜索APP的推出,360或將在移動搜索市場中進一步搶占先機。編輯:實習編輯  (原標題:360推出無廣告版搜索APP 或自動過濾網絡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cllsx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