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工黨湖南省委召開七屆四次全會現場)
  紅網長沙12月30日訊(記者 李慧芳 通訊員 羅創)今天上午,農工黨湖南省委召開七屆四次全會,總結2014年工作,部署2015年工作。農工黨中央副主席、農工黨湖南省委主委龔建明出席會議。
  龔建明在會上作題為《加強自身建設,積極履行職能,為“法治湖南”和“四化兩型”建設貢獻智慧和力量》七屆四次全會工作報告(草案)。報告從堅定方向,深入學習,思想宣傳全面加強;夯實基礎,凝心聚力,組織建設穩步推進;匯聚智力,圍繞中心,參政議政卓有成效;發揮優勢,打造品牌,社會服務取得實效;完善機制,激發活力,對口聯繫、專委會工作齊頭併進;轉變作風,完善制度,各級機關建設規範有序等6個方面對省委工作進行了全面總結。
  提出了2015年的5項主要工作任務:一是堅持學習研究,繼續扎實開展學習實踐活動,提升思想宣傳工作實效;二是堅持加強領導,實施人才強黨,推進組織工作新局面;三是堅持聚焦用力,積極建言獻策,提高參政議政工作水平;四是堅持拓寬渠道,發揮自身優勢,繼續打造社會服務品牌;五是堅持制度建設,創新工作方式,不斷提升工作效率。
  龔建明在報告中號召全體農工委員們緊密團結在中共中央周圍,在農工黨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的領導下,銳意進取、扎實工作,為湖南省實現“四個湖南”、“四化兩型”建設,為譜寫“法治中國”的湖南篇章貢獻智慧和力量。
  出席會議的還有農工黨湖南省委專職副主委蔣秋桃,副主委陳松齡、郭晉雲、黃順玲、張灼華、龔振湘等。
  會議還邀請了湘潭大學法學院院長廖永安教授解讀中共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為入會代表作學習中共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的輔導報告。  (原標題:農工黨湖南省委召開七屆四次全會 號召貢獻智慧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ccllsx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